• 杨军主持召开2024年第七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3月8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2024年第七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关于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

  • 我县召开生态旅游产业链建设专题会

    3月6日,我县召开生态旅游产业链建设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主持会议,副县长周洋弘安排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生态旅游产业链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重要指示精…

  • 陈华主持召开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3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全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陈华强调,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因茶致富、因茶兴业”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实现“陕茶振兴、平利引领”重大使命任务的内在要求。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