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宋志华 发布时间:2023-12-22 11:54 【 字体:

12月21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三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海波,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马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公安局、县教科局、长安镇、洛河镇统战工作述职报告,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战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镇、各部门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军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提站位,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统战意识,提升统战能力,搭建平台、创新载体、主动作为,切实把广大党外人士和统战成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大局上来。发挥职能作用促发展,切实加强民营经济统战、乡贤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党外知识分子三项重点工作,激励鼓励他们在全面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树牢底线思维防风险,全面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规范管理,举一反三排查问题,标本兼治推进整改,确保统战领域安全稳定和谐。坚持党的领导强保障,自觉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夯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统战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大统战格局,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各镇党委书记、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