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阮联桥 罗丽 发布时间:2023-12-22 11:59 【 字体:

12月21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丁进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国良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会议指出,县第十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县组织工作聚焦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政治建设更加有力,用人导向更为鲜明,党建品牌更显特色,人才建设更具活力,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实际将其转化成为一项项具体任务,对标对表落实落细,确保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提高站位,主动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抓好组织工作的政治自觉。突出重点,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鲜明用人导向,补齐人才短板,筑牢基层堡垒,着力锻造堪当发展重任的干部队伍。狠抓落实,主动对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向中心聚焦、主动向大局发力,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做善为,持续锤炼干部干事创业的过硬作风。加强领导,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逐级压实主体责任,创新培育党建品牌,打造过硬组工队伍,广泛凝聚从严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精准精细加强指导督导,立竿见影推动整改整治,高质高效转化调研成果,科学务实健全制度机制,融合互促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姜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