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波 唐必佩 谢庚申 发布时间:2023-12-21 18:00 【 字体:

12月20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赵一德同志在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全省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全省新型工业化推进会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县乡两级全面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票决制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认真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一了思想行动,凝聚了发展共识,把准了重点任务,强化了保障措施,有力助推了全县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不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有多繁重,理论学习一刻也不能落下。2024年,县委常委会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以及各镇、各部门党委(党组)一如既往认真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干部把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能力。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和各镇党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