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与竹溪县开展信访工作经验交流

信息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6-01 17:13 【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5月31日,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满一行到竹溪县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经验交流,积极向兄弟县取经问道。

此次联席交流工作通过召开联席会、实地查看、业务交流等方式进行。联席会上,两县信访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当前两县信访工作基本情况、成功做法、存在问题等进行分享,并对涉及平利和竹溪两地的一件“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沟通、会商研判。竹溪县信访局相关负责人还就网上信访办理、积案攻坚化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深入交流学习,我们既学到了经验,又开拓了思路。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吸收转化兄弟县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定期调研学习、互动交流沟通的机制,通过常态化开展工作对接和沟通联络,信息互通有无,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抓好信访矛盾的源头预防、就地化解等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效,着力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县信访局负责人在业务交流会上感慨地说。
| 责任编辑:万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