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三小:精彩活动庆“六一” 温情关怀暖童心

信息来源:城关三小 作者:陈少乾 发布时间:2023-06-01 17:53 【 字体:

6月1日,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利县应急管理局党委、陕西金龙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平利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平利县城关镇东关社区党支部、平利县城关第三小学党支部携手同行,开展“学思践悟聚力前行,携手童心筑梦未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平利县城关第三小学学生,与师生一起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激励鼓舞着孩子们,他们以健美操、合唱、器乐演奏、绳操、朗诵、模特秀等精彩节目向来宾汇报学校素质教育成就,展示城关三小师生爱党爱国,乐学敬业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全校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赤子情怀。活动现场还表彰了该校2022-2023学年度76名美德少年,同时为校园武术操18个获奖班级和12名优秀领操员颁发了奖状奖品。

在座谈交流环节,党建联盟参与党员纷纷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心关爱广大少年儿童是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走进校园,看到孩子们纯真灿烂的笑脸,与孩子们同心同向同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奋发。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