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中学到香河村开展“大手牵小手· 快乐过‘六一’”主题关爱活动

信息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进文 王青山 发布时间:2023-06-01 16:15 【 字体:

快乐的“六一”,幸福的时刻。2023年6月1日,平利县中学一行6人到广佛镇香河村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过‘六一’”主题关爱活动,看望慰问了该村8名留守儿童和2名困难家庭儿童,为他们送上了“爱心”大礼包。

汩汩暖流润心田,点点关爱伴我行。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勉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要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卫生、行为习惯,健康茁壮成长;要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党成才、为国奉献。

为表达感恩之心,小朋友们为出席活动的平利县中学领导佩戴了最鲜艳的红领巾,来表达他们最崇高的敬意。小朋友刘兴河深情地说,“尽管爸爸妈妈没在我身边,有这么多叔叔阿姨的痛爱,我感到一样的幸福和快乐。我要感恩奋进、好好学习,立报国之志、成栋梁之才”。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