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局: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信息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王小丽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4 【 字体:

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9月29日,信访局党组书记王光满一行到所联西河镇凤凰寨村开展慰问老年人活动,入户看望了年满8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带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老年人和驻村帮扶单位工作人员的交流,也使工作队更深刻的了解老年人的生活。这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更是用实际行动为高龄老人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多年来,县信访局以市级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系列尊老爱老助老活动,倡树文明乡风,推动移风易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