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贸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县经贸局 作者:郑雅倩 发布时间:2022-09-29 11:36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经贸系统作风建设,9月28日,县经贸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庄严承诺砥砺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瞻仰革命先烈陵墓、参观烈士纪念馆,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伟大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系列活动中,还集中组织观看了抗战爱国题材电影《八佰》。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传承英烈精神,砥砺红色作风,凝聚奋斗壮志,有力推动了经贸系统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尽职尽责真抓实干,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平利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