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召开行风政风监督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县医院 作者:詹涛 发布时间:2022-09-21 16:52 【 字体:

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巩固卫健系统“四查四纠”教育整顿活动成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920日,平利县医院召开行风政风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松主持,聘请的10位行风政风监督员应邀出席座谈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及行政后勤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松书记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和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并为聘请的行风政风监督员颁发聘书。与会的行风政风监督员们逐一发言,充分肯定了县医院近年来在医疗技术、服务水平、行风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结合各自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及征求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着重从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水平、优化就诊流程、强化人才队伍、转变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行风政风监督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全方位、多角度为医院作风建设问诊把脉,帮助县医院发现不足、解决问题,既当好“监督员”,也当好“宣传员”,共同为医院的作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平利县医院将以本次行风政风监督员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常态化社会监督,突出问题导向,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和措施,积极推进作风建设大提升。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