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经开区: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平利经开区 作者:杨桂林 发布时间:2022-09-22 11:12 【 字体:

9月22日,平利经开区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发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盛丰源食品有限公司、中皇野生艾科研工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县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要铭记我党光辉革命历程,缅怀烈士功绩,弘扬传承先烈坚定理想、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自觉培育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凝聚力,激发精神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投入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为烈士敬献鲜花、祭扫等活动。
| 责任编辑: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