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经济稳增长工作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万友 罗华雯 发布时间:2022-07-29 17:44 【 字体:

7月28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经济稳增长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目标,低调务实不张扬,只争朝夕抓落实,乡村振兴、老县和蒋家坪建设、县城及经开区建设、疫情防控、医疗教育等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赢得上级肯定、群众认可。

会议强调,今年上半年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全市排名靠后而被市委、市政府集体约谈,全县上下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充分认识经济稳增长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知不足而奋起,提振信心、保持定力、狠抓落实,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回归合理区间。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放大优势、挖掘潜力、打造特色,不断提升特色发展质效,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精准落实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一企一策纾困解难,确保规上企业达产超产、新建工业项目年内投产。快马加鞭抓好今年项目,放眼放胆谋划明年项目,全力以赴抓好项目争取,确保项目建设接替有序。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小分队招商、以诚招商、以商招商、招大引强,合力推进招商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发扬创先争优精神,全力争取和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全省县城建设示范县。办快办好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支持发展夜间经济和研学旅行,规范发展地摊经济,多措并举扶持创业就业。树牢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防汛防滑、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信访维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守护一方平安。深入挖掘提炼和宣传推广亮点工作,以一域之特色为全县增光添彩。
会议要求,建立健全项目快速推进、稳增长集中研判、领导带头抓落实、从严从实督检考等工作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打好稳增长翻身仗,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参加会议,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