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陈枢 王家磊 发布时间:2022-08-01 15:30 【 字体:

7月29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夯实创建任务。

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俊安排创建工作。

杨军指出,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考察时作出“因茶致富、因茶兴业”重要指示和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对我县提质增效兴产业,用情用力保主体,千方百计稳增长具有重要作用。

杨军强调,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抓手,下大力气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推进茶饮首位产业提质增效,为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夯基垒台。对照创建标准科学规划设计,紧密结合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和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县,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搭建好四梁八柱。结合创建精细管理园区,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着力打造一批示范企业、示范园区、示范基地和示范大户,以点带面促进整体提升。千方百计争取项目资金,加强资金管理和使用,从严审计、及时纳统建成项目,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的综合效益。大力发展茶旅融合,紧密结合扩投资、促消费、稳增长,做活夜间经济,做旺研学旅行,通过带旺人气促进茶旅融合发展。
陈华要求,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制定科学创建方案,统筹资源整合项目,加强协调密切合作,经营主体全力参与,高效务实推进创建,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各镇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平各单位及产业园区建设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