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深化污染防治攻坚战提标升级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6 21:37 【 字体: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召开深化污染防治攻坚战提标升级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深化污染防治攻坚战提标升级工作进展情况,广佛、洛河等镇,县住建局、水利局、经贸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副县长王贤君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陈华强调,良好的生态是平利最具竞争力的战略资源、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本钱。要提高站位。打好污染防治提标升级攻坚战,是牢记嘱托的具体行动,是彰显平利优势的必然选择,是守住底线的关键举措。要坚持全局思维,夯实责任,迅速行动,推进指标回升,稳居全市前列。要紧盯关键。正常运行污水设施,健全垃圾处理机制,严格落实河湖长制,管控县城空气质量,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多方缓解资金投入,全力防范生态风险。要扛牢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责任清单明晰化,暗访督查常态化,通报曝光敢亮剑,问责处罚零容忍,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生态保护,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各镇、县生态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姜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