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军在西河镇、兴隆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枢 发布时间:2022-07-26 18:03 【 字体:

7月25日,县委书记杨军在西河镇、兴隆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

在西河镇梅子园村、西坝村、磨沟村,兴隆镇汝河村、蒙溪街村、熊儿沟村,杨军调研了重点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粮食种植、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督查指导重点任务落实,看望慰问镇村党员干部,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党委工作汇报。

杨军指出,今年以来,西河镇、兴隆镇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进步。
杨军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议精神,以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冲刺三季度,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全力以赴抓重点项目。把项目作为经济稳增长的首要任务,抓开工、赶进度、扩投资。坚持以诚招商、以商招商、招大引强,实施“三乡三业”促振兴,精准帮企纾困解难,提早着手谋深谋实谋细明年项目。聚精会神抓乡村振兴。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和粮食安全底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增收,建好用活劳务公司促进就业,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心系群众守住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防汛防滑防溺水等工作,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冲锋在前,心无旁骛干事业抓发展,以实干论英雄,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县政协主席陈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国良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