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霞检查督导高考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9 【 字体:

6月2日,副县长王红霞带领县教科局、县防控办、县交通局负责同志,检查督导高考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平利县中学,王红霞先后查看了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处、播音室等,详细了解备考工作情况。要求县教科局和平利县中学要对考试各个环节认真排查,严格把关,把每一个环节想细,把每一名工作人员责任压牢,把各项应急预案做实,认真组织好人员培训、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做最坏打算、尽最大努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在平利西、平利东、广佛镇疫情防控查验点,王红霞查看了值班值守、查验登记、核酸抗原检测、信息化系统录入等工作运行情况,了解各查验点面临的困难。王红霞指出,“端午”将至,来平返平人员增加,各查验点要优化人员班次,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政策标准,守牢输入关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对各查验点信息化系统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县防控办要及时向市指挥部请示报告,确保工作不断档、防控不破环。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