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罗丽 唐必佩 发布时间:2022-06-02 16:56 【 字体:

6月1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书记亲临平利考察重要指示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干,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平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和省市经济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在建项目抓进度、抓质量,确保早日建成竣工投用;未开工项目找准症结、强化保障、合力攻坚,确保尽快启动建设,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发挥农村劳务公司作用,以村(社区)为单位逐户核查就业情况,对尚未就业的农村劳动力强化帮扶,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做好端午节和中高考期间疫情防控,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学生防溺水、居民自建房、防汛防滑、道路交通、矿山等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维护平安稳定社会大局。加快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国家和省市反馈问题整改,持续用力强化“三类户”帮扶,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全体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