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陈霞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7 【 字体:

6月2日,平利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崔显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大会精神学深学透。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深钻细研、融入实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中心工作,确保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对标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完善政治监督清单,靠前做实日常监督,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经济发展平稳向好,化解民生难题。要坚持改革创新,确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聚焦主业主责,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自觉对标补短、加压奋进,在案件质量提升、纠“四风”树新风、“三访”化解、廉洁文化创建等方面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干出实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