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镇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信息来源:三阳镇 作者:吴明林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7 【 字体:

为提升三阳镇全域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基层党建整体提升年工作各项任务有效落实,5月18日,三阳镇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镇党委主要领导、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镇属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平利县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三阳镇“党建整体提升年”重点任务清单》,并就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印发了《三阳镇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党建联系点和村党建指导员名单》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抓实抓好,牢记“国之大者”,在千头万绪的工作中厘清重点任务、强化推进举措,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提升质效水平。要以问题为导向,将党建和当前巩固衔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鼓励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真真切切为三阳发展添动力、为三阳人民谋福祉。要狠抓责任落实。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主责主业,紧盯目标任务,深入分析存在问题,亲自制定整改措施、责任清单,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每项工作落实到人头,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要打造特色亮点。要选准1至2项符合本村实际的特色亮点工作,先试先行、探索实践、进而总结推广,合力推动三阳党建提质量、树品牌、争先进、创一流、出经验。

下一步,该镇将以基层党建“整体提升年”为契机,积极打好“精准定位、合理部署、强化保障”组合拳,把党建融入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治理等重点领域,常态化开展巡查检查,积极破解难题,破除瓶颈制约,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引领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