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感染性疾病科项目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县医院 作者:柯昌兰 詹涛 发布时间:2021-02-18 17:50 【 字体:

218日,平利县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平利县医院党委书记吴松首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他表示,平利县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是平利县医院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提升重大疫情救治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有效着力点。他要求项目施工方要加强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工,使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发挥效益。平利县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凝心聚力、开局起步,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硬件环境的同时,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立院、敬业奉献、病人至上”的办院宗旨,强素质,树形象,提服务,多方位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高救治能力、改善就医环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平利县医院感染性疾科建设项目是本次全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205月获准立项,总建筑面积4045.56㎡,地上五层建筑,预计202112月底竣工验收。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县级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布局不规范、流程不合理等问题,有效提升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