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反映“开矿林地被毁耕地不能种植农作物”相关问题的回复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7 16:50 【 字体:

发布地址: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发布时间:2018.8.6

发布内容:

位于安康市平利县洛河镇水坪村一组,平利县卓越矿业有限公司开矿导致我们家的耕地不能种植农作物,林地被毁,我们多次与之协商无果,希望政府部门严查,能还我们农民的衣食父母。


回复时间:2018.8.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你好!

你于2018年8月6日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关于开矿林地被毁耕地不能种植农作物”问题已收悉,洛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组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平利县卓越矿业有限公司开采作业区域均在流转土地、林地四界之内和流转时间范围之内,现场并未发现卓越矿业公司在流转林地和土地范围之外开采作业。2018年平利县卓越矿业公司对原露天开采弃渣堆放点进行植被恢复治理,现已栽植刺槐和华山松。我镇将继续加强对矿山开采和环境治理的监管,确保企业不伤害群众利益、不损害生态环境。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