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通过县长信箱栏目咨询平利县需要停车场问题的答复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6:39 【 字体:

11月6日,有网友通过县人民政府网站县长信箱栏目咨询“平利县需要停车场”等问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具体内容如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及住建局都非常关注县城停车难的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先后修建了东大桥片区、胡家庄片区和老政府片区及商贸小区四处停车场,月城巷(原电机厂片区)停车场正在抓紧建设,目前两条进场道路已贯通,正在对其车位进行规划设计。平利县综合农贸市场(地下停车场)主体已竣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配备的204个停车位预计明年5月可投用。同时,在城区人口集中区规划了马龙潭北桥头、美佳星座南侧、女蜗广场东入口等立体停车场,经专家实地查看和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上述三处均因土地权属、地基承载、车位利用率等原因暂不具备建设条件。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在开发项目的规划审批过程中严格停车位的配备;在市政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周边停车的需要。对城区房产开发企业建成配备的停车位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适时发布。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按序规范停车,杜绝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 责任编辑:万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