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通过县长信箱栏目咨询平利东二路南段交通瓶颈何时通畅问题的答复情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5 16:37 【 字体:

10月29日,有网友通过县人民政府网站县长信箱栏目咨询“平利东二路南段交通瓶颈何时通畅”等问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具体内容如下:

东二路南段临近教师小区、欧冠国际居民楼、县电信局等居民生活区及企事业单位所在地。该地段人群较为密集,机动车通行量大,城市道路配套基础设施不完善,随着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长以及欧冠国际大量居民入住后,路口南段机动车混乱停放问题较为突出。为及时缓解该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我队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升市民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

二是及时规范警示提示标识标牌设置,依法依规实施综合治理,完善监管长效机制;  

三是合理安排勤务,集中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有效规范车辆通行、停放秩序。

| 责任编辑:万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