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作业大检查

信息来源: 作者:赵健 廖博洋 发布时间:2016-11-25 09:19 【 字体:

  近期,气温突降,一时间,八仙镇周边的道路都覆盖了一层积雪。为确保下雪天气各企业的安全生产,11月20日以来,八仙镇领导及经济办干部深入基层,实地检查各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出的措施。

  检查人员先后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辖区内的八仙煤矿、渡船口电站、松鸦加油站等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有无安全防护措施,职工接受安全教育次数等方面,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深入非煤矿山,加强作业现场管理,要求矿山业主加强安全作业保护,保证从业人员生命健康。狠抓现场执法,要求企业加大管理力度,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管理,配齐现场管理人员,从严管理,杜绝违章。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隐患5处,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着力提高了各企业管理者安全生产意识,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和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相结合,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营造和谐、安全的生产环境。

|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