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镇开展“七五”普法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关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7 08:38 【 字体:

11月14日至16日,三阳镇综治委组织综治各成员单位在集镇及各村巡回开展了“七五”普法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大力提升平安建设“两率两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全力推进 “平安三阳”、“法治三阳”建设。

    参加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单位有镇社治办、司法所、派出所、食监所、供电所、农商行等镇综治成员单位。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实际,印制了平安建设、禁毒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治安防范、用电、金融等方面的宣传资料,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农村法律知识读本2000余册。同时,组织了2辆法制宣传车在全镇各村巡回宣传,并在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标语,设立便民咨询服务台做好群众的咨询服务,还充分利用各村广播循环播放平安建设和法律知识讲座,努力营造“七五”普法暨平安建设宣传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