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安排部署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3 00:00 【 字体:

 

日前,县住建局召开2014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分析当前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2014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

为确保把民生城建项目做成良心工程、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文明工程。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各级要强化责任主体的职责和工程质量管理,落实质量保证体系措施;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安全生产职责;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责任;四是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升从业人员工作能力;五是加强商砼和高层建筑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六是强化文明工地创建,不断提升企业文化形象;七是加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质量安全监管能力水平;八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监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同时邀请媒体予以监督,发现一起,曝光一起,查处一起。对工程质量差、形象差、百姓评价差的施工单位将驱逐平利建设市场。

为全面做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建筑工程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各责任主体的责任意识;二是把握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生命线,把质量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上;三是要建章立制,严厉打击非法从事建筑工程活动,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对2013年先进企业、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进行了表彰,三个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就如何做好质量安全工程作了交流表态发言,相关技术人员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知识进行宣讲。


责任编辑:admin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