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水公司迅速落实2014年双创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3 00:00 【 字体:

 

312日,县供水公司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2014年全县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公司今年的双创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克服工作松懈、麻痹大意的思想。今年是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的启首年,也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关键年,要突出园林绿化工作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卫生管理组织和制度,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做好病媒生物防制,狠抓门前“四包”工作,落实绿化面积,完善双创档案资料,力争创园林城市达标。

二是继续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卫工作不放松。坚持责任片区卫生制度和管理 “三不变”,即坚持周一、周五集中清扫不变,坚持随时巡查制度不变,坚持对居民环境卫生奖惩不变。管理好商户出店占道经营;管理好路边、沟边等盲区;管理好牛皮癣清除和建筑垃圾清运,坚决杜绝市容市貌脏乱反弹局面。

三是严肃纪律,严格考核。公司双创办公室每月对各科室花草、盆景、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予以公布,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将双创工作与个人经济利益有机结合。


责任编辑:admin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