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 “咬定”创卫不放松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2 09:42 【 字体:

新春伊始,县委办再添措施、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干部作风,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一是义务清扫树形象。对责任区的“创卫”工作,及时制定包抓工作方案,明确包抓领导、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落实专人定期对责任区“创卫”工作进行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组织干部进行义务清扫,全面清除卫生死角、牛皮、野广告等,确保责任区干净整洁。并积极引导片区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二是细化任务保清洁。对机关内的“创卫”工作,及时划清责任区,坚持把任务细化分解到各股室,实行分块包干制,每周一、三、五定为卫生日,让“创卫”成为干部的自觉行动。

三是检查评比争一流。每周开展一次环境卫生评比活动,评比结果在政务例会上通报,并落实整改时限,切实推动“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