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华雯 唐必佩 发布时间:2024-03-15 22:09 【 字体:

3月15日下午,平利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主持会议,副主任邓文成、王恩菊、胡维忠、覃春利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预备会议通过的平利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平利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平利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平利县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平利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平利县2024年县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平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平利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通过平利县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听取县政府关于加快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彰优秀县人大代表、人大工作先进镇。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