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波 唐必佩 谢庚申 发布时间:2023-12-21 15:07 【 字体:

12月20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听取全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平利考察重要指示情况、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汇报,审议《贯彻落实<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建设崇德向上幸福安康的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抢抓政策机遇,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刻认识和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持续做优重点产业链,统筹抓好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全省“千万工程”示范县创建和陕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增进平利人民福祉。认真做好年末岁首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极端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防一氧化碳中毒、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矛盾化解、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守护好平利人民的平安顺利。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提高政治意识,强化系统思维,统筹抓好主题教育、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巩固衔接、耕地保护、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精心谋划2024年重点任务,确保今年顺利收官、明年稳步开局。坚持领导带头,狠抓问题整改,一如既往抓好对上衔接汇报和对下督促指导落实,县镇联动,紧盯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排查,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动真碰硬、标本兼治地抓好整改。严明工作纪律,守牢安全底线,全体县级领导和各镇、各部门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采取过硬措施保障落实,全力守护全县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