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12-20 22:56 【 字体:

1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和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的重要讲话、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全面贯彻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加大招商引资为主线扩大对外开放,以巩固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为抓手扩大消费需求,以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为牵引抓好“三农”工作,以生态优先为导向提升绿色发展水平,以做优县城龙头为载体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以实施小而美民生项目为切口持续改善民生,以安全生产为重点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平利县2023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平利县物业服务费标准实施方案(送审稿)》《平利县县级部门权责事项清单(2023版)(送审稿)》《平利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版)(送审稿)》《平利县离任社区干部生活补贴发放暂行办法(送审稿)》,研究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出让问题,听取了巴山区域小水电清理整改、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法律顾问张悦应邀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