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城关镇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巩固衔接、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枢 黄波 发布时间:2023-12-14 13:58 【 字体:

12月13日,县委书记杨军在城关镇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巩固衔接、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张三沟、牛王沟、龙古村、东关村、龙头村,杨军详细了解特色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增收、巩固脱贫成果、“一老一小”关爱等情况,走访慰问防返贫监测户。他强调,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同县域经济发展深度结合,凝心聚力补短强弱,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严实抓好巩固衔接,聚焦重点人群和监测对象,严格兑现各项政策,持续关爱“一老一小”,认真对标省级督帮反馈问题,迅速整改清零,消除潜在风险,全面提升巩固衔接质效。着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规范运营乡村建设服务公司,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完善提升联农带农、惠农富农机制,千方百计带动群众持续增收,深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推进茶文旅融合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和美宜居、群众富裕富足。

在西大桥拆除重建、杨家梁综合安置区、龙古安置区、龙头村污水处理、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项目现场,杨军实地察看项目进展,了解环境保障,推进举措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要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为契机,铆足干劲,加压加力,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项目实际成效助推经济稳增长。紧盯项目关键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口,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力做好环境保障,守牢廉洁底线,优化流程、科学施工,加强协同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既定时限内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瞄准国家大战略、未来大方向,谋深谋细谋实2024年重点项目,深化领导包抓、专班推进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链条全要素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 责任编辑:姜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