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到洛河镇、大贵镇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枢 黄波 发布时间:2023-12-13 09:33 【 字体:

12月12日,县委书记杨军到洛河镇、大贵镇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

杨军先后到洛河镇水坪村、南坪街村、双垭村、女娲翠峰茶业、卓越重晶石矿山,大贵镇全联袜业、商博智霸体育用品公司、后湾村集体经济复合产业园和垭坪柑橘产业园,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新社区工厂运营、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以及水美乡村项目建设情况。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抢抓年底收官关键期全力攻坚,着力在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用心用情助企纾困,落实包联责任,强化要素保障,规范生产经营,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警觉性抓细排查整治、抓严日常管理、抓紧补短强弱,突出抓好矿山、燃气、消防、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冬季取暖等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牢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殷殷嘱托,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严格执行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林长、河湖长制,全力抓好扬尘治理、土地林地违规占用、城乡垃圾污水和农村人居环境等整治,齐心协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巩固衔接、耕地流出整改、医疗保险收缴、信访维稳等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姜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