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开展关爱“一老一小”公益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柯炎培 发布时间:2023-11-27 09:30 【 字体:

11月23日,长安镇组织商会会员企业、辖区爱心人士开展关爱“一老一小”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共同观看了长安镇2023年“一老一小”关爱工作纪实专题片,长安镇和长安镇商会签订了捐赠框架协议,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进行了现场捐赠。本次共有11家爱心企业(人士)参与捐赠活动,共筹集了“一老一小”关爱善款18.5万元。各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表示,企业在长安镇的发展离不开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关心关爱本地区的“一老一小”也是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和义务,长安镇商会和各企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到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中来,为长安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企业担当、履行更多社会责任,贡献更多力量。

镇党委书记陈文玉对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将会把各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爱心和爱意传达好、传导好,使善款在养老服务、未成年人保护关爱、民生保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与各企业同向发力,共同把长安镇发展的稳定环境维护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内各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

县政协副主席周芳对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长安镇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赞许,期待长安镇商会吸纳更多的企业和成功人士,不断壮大商会力量,报团发展,打造商会品牌。要求长安镇党委、政府要树立服务企业就是发展的理念,强化政策供给,当好企业的“合伙人”,坚持依法行政,当好企业的“护航员”,强化要素保障,当好企业的“助攻手”,倾心用力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始终高看厚爱,当好企业的“点赞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当好企业坚强的后盾。希望各企业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在镇企同心、同心同向中实现企业的腾飞和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还前往了长安中心小学和长安初级中学参加了“温暖同行·呵护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了冬季“暖心包”,与孩子们一道共享了“暖心餐。”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