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3-07-24 10:06 【 字体:

7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陕西省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办法》《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平利县村干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奖励办法(试行)(送审稿)》《平利县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和重点帮扶村加快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平利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送审稿)》。会议认真研究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拟出让探矿权问题。会议还听取了全程质量控制试点市创建平利县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和信访维稳工作汇报。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镇镇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府法律顾问何剑应邀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