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长安镇商会爱心暖童心

信息来源: 作者:吴澄 发布时间:2023-06-02 16:42 【 字体: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长安镇商会怀着深情与关爱,走进长安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捐赠活动。

长安镇商会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关心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当了解到中心小学部分课桌椅陈旧后,商会班子立即到校进行查看,随后向全体会员发出了爱心捐赠倡议,短短时间就募集到12万元资金,由商会集中采购款式新颖、功能实用的桌椅,用于改善学校的基础教育设施,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和成长。

捐赠仪式上,长安镇商会为中心小学学生捐赠了600套课桌椅。少先队员为企业家及爱心人士献上神圣的红领巾重温求学时光。

长安镇商会会长田珍表示“这次爱心捐赠活动,是我们商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开端,今后,需要我们发光发热的机会很多。我相信会有更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上来,一起为长安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微薄之力,以拳拳之心,践濯濯之行。”

学生们纷纷对长安镇商会的捐赠表示感激,并承诺将勤奋学习,不负韶华,让自己的梦想在新桌椅的陪伴中扬帆远航。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