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5-03 21:47 【 字体:

5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办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办关于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全市违规坟墓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国有资产盘活处置和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审定通过了《平利县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工作方案(送审稿)》《平利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建设方案(送审稿)》《平利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出让方案》《平利县下沉镇办理的县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送审稿)》《平利县部门委托镇级实施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送审稿)》《平利县镇级法定执法事项及驻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事项目录(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度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命名工作。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