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检查“五一”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陈枢 发布时间:2023-04-30 17:20 【 字体:

今年“五一”,惠风和畅,景区景点,游人如织。为保障出行安全、优化旅游服务,4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军先后来到安平高速“平利东”出口旅游咨询服务点、长安镇洪福茶山、县旅游集散中心和县旅游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干部和志愿者,实地检查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周洋弘一同检查。

杨军强调,平利是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特色景点众多,发展生态旅游康养产业的前景十分广阔。以安全为前提,按照“安全一失万无、时时放心不下、实地督导检查、合力整改到位”的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镇密切配合,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落实落细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景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汛防滑防溺水等重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县平安稳定。以服务赢口碑,传承弘扬平利人民淳朴厚重的待客之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游客至上,消费价格要稳,咨询服务要好,投诉处理要快,让每位游客在平利感受到“宾至如归”,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不断提高平利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各镇、各部门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党政主要负责人至少一人在岗值守,及时协调处理突发情况,以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换来全县人民和八方游客的平安顺利。

县委办、文旅局、市监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长安镇、交管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