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23-03-15 21:57 【 字体:

3月15日,平利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副县长周洋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职能部门围绕“提振消费信心、共享放心消费”主题,分类设立消费警示宣传展板,设置咨询服务台、投诉举报台,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消费维权方式和渠道。活动共发放消费维权宣传册10000余份、竞答奖品5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110余件,同步开展“你点我检”快检服务10余批次。

近年来,平利县始终把维护消费者权益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主线,不断建立健全消费维权工作机制,保持“零容忍”打击违法行为,加大产品抽检力度,依法开展市场专项整治,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城市创建活动,凝心聚力创造安全、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