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乡镇社会治理创新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王博 周双 发布时间:2023-03-09 13:52 【 字体:

3月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国良主持召开乡镇社会治理创新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工作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乡镇社会治理创新改革试点工作是形势所需、任务所求、民心所向,是我们当前一项重大任务,必须主动担当,全力以赴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担当作为的勇气和魄力,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同心同向推动改革试点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调查研究。各试点镇、相关部门、工作专班要深入研学市级《方案》、配套文件和政策说明,吃透上情、摸清下情、融会贯通,积极探索,尽快研究出台相关配套措施。要积极稳慎推进改革。认真研学中省市改革精神,妥善处理改与稳的关系,既要积极主动,不等不靠,积极地进行试点探索,又要坚决维护改革大局稳定,充分评估风险,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回应社会关切,凝聚改革共识,稳妥审慎推进改革。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