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良深入洛河镇调研督导安全维稳、生态环保等当前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平利先锋 作者:阮联桥 发布时间:2023-03-09 08:01 【 字体:

3月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国良深入洛河镇调研督导生态环保、安全维稳、乡村振兴、黄洋河保护等当前重点工作。

宁国良先后深入洛河街村老桥头、双垭村韩家院子矿料堆矿厂、新越盛科工贸有限公司等黄洋河沿线和莲花台村,实地查看河道水资源保护、污水处理排放、水域岸线管理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情况。

宁国良强调,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督察问责,抓好问题整改,彻底解决影响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始终把党的力量挺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培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平利品牌,扎实推进乡村建设、乡村发展、乡村治理,着力打造高品质乡村振兴示范点。深化拓展“三联”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茶产业链党组织作用,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服务公司党组织建设,建全完善政治引领、议事决策、队伍管理、内控监督等运行制度,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路径。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妥善解决各类矛盾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