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康成到平利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安康市政府网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2-25 13:25 【 字体:

2月24日,副市长周康成到平利县调研督导食品安全、污染防治、河湖长制、包抓“五上”企业等工作。市政府办、平利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县检验检测中心,周康成详细了解校园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应急处置机制建立和食品检验检测情况,实地查看食品加工、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原材料贮存管理等工作。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群众身心健康,容不得丝毫马虎,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校园食堂、餐饮行业等重点场所、企业的日常监管,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广大群众吃得安全放心。

在平利县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周康成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询问经营管理情况,他要求,要明确年度计划和生产指标,规范管理,发挥优势,坚持创新,紧盯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不放松,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如期实现发展目标。在县城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污水处理厂、坝河县城沿线,周康成现场查看扬尘管控、污水处理调度、河湖长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围绕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施工工地、餐饮油烟、汽修行业等领域污染源,建立台账,规范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充分发挥河湖长制职能,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河湖“四乱”及碍洪问题排查整治、漂浮物打捞和水环境治理,切实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保障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