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进君带队到北京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2-23 16:03 【 字体:

2月20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丁进君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丁进君一行先后深入北京华易鼎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豆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信子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捌仙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远洋椿萱茂康养等企业走访考察,还会见了新疆永通光明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新疆浩顺翔工贸有限公司、重器产业运营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在走访、会见时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方向、产业规划布局,全面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规划、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围绕文旅康养、加工制造、富硒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招商推介,邀请各企业家来平考察兴业。考察期间,看望了部分在京创业的平利人。    
县委办、县信访局、县总工会、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 责任编辑:万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