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带领平利县商务考察团赴成都重庆考察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陈枢 发布时间:2023-02-12 17:12 【 字体:

2月10日,县委书记杨军带领平利县商务考察团在成都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主持会议,成都市西安商会负责人和平利在成渝创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平利在成渝创业代表余杰、郭山、陈运明和平利驻成都招商联络处干部罗兰交流发言,经贸局、招商服务中心作了项目推介,成都西安商会党支部书记唐军凯讲话,县工商联与成都西安商会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

杨军在讲话中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支持平利招商引资工作的成都西安商会表示诚挚感谢,向在外拼搏的平利游子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平利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平利儿女的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好环境,诚邀全国各地精英人才来平利投资兴业。他期盼,成都西安商会和平利在外创业人才能够在招商引资、劳务输出、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牵线搭桥,一年四季邀请各界友人常回家看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都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中心工作,精准、务实、诚信招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招商项目签约、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效。

2月11日,杨军带领考察团赶往重庆市,实地考察了吉盛生态集团实施的山城巷改造项目。杨军指出,老城改造决不能搞大拆大建,科学规划设计,保护历史风貌,传承特色文化,下一番绣花功夫把乡愁记忆留下来、传下去,更加注重开发参与式、体验式文旅项目,让各地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重庆海润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平利人郭金成创办的1家高新企业,杨军在该公司考察时,详细了解了绿色医疗、绿色室内健康空气环境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绞股蓝健康产业科研、优质农产品走进成渝等能够合作的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

在重庆考察期间,杨军还会见了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汤勇,重庆骄阳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方辉等。
县委办、广佛镇、经贸局、生态环境局、工商联、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