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3-02-18 13:31 【 字体:

2月18日,我县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老县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县委副书记丁进君出席仪式宣布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荆哲主持会议。

据了解,2023年我县纳入市级重点项目计划30个,总投资1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亿元。新开工市级重点项目共19个,目前已开工10个,开工率52.6%。本次开工市级重点项目4个,三月计划再开工4个项目,一季度开工率可达84.2%。

平利县老县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北河口片区建设项目由平利经开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亿元,年度投资1亿元,将于2024年4月建成,建成后可实现利税4000万元,带动就业500人,亩均产值365万元。
县领导邓文明、柳金学、宁国良、王恩菊、王贤君、周洋弘、柯昌富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