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陈华一同检查春节期间市场保供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陈枢 发布时间:2023-01-19 17:30 【 字体:
1月19日,县委书记杨军、县长陈华在城区一同检查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县领导荆哲、罗俊、王贤君、周洋弘参加检查慰问活动。

在县供电公司、县城净化水厂和县供气站,杨军、陈华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企业运行、保供措施、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杨军强调,万家团圆的时候,正是水电气保供的重要时段。要夯实具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稳定、有序供应水电气,用干部职工辛苦付出保障全县人民欢度春节。

春节期间,商场超市的货品琳琅满目、供需两旺。杨军、陈华来到喜盈门购物广场,同超市负责人和消费者亲切交谈,现场查看蔬菜、肉类、粮油等重要商品的价格、质量、储备等情况。杨军强调,春节期间人员密集、流动频繁,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应、保安全、稳物价等工作,切实保障好群众的“菜篮子”和“米袋子”。
在县环卫站,杨军、陈华向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用一年四季、披星戴月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县城的洁净美丽,祝愿他们四季平安、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