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易地搬迁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2 08:40 【 字体:

平利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第28号


事    由:关于加强易地搬迁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黄德鹏  八仙镇人民政府

附议代表:董明森  八仙镇人民政府    刘  柱  八仙镇人民政府 吴祥义  八仙镇狮坪村

内    容:近年来,八仙镇加快易地搬迁工作进度,建成了移民搬迁安置区,成立了易地搬迁社区,强化了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力度,但目前社区基础设施配套还不完善,还需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搬迁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建    议:进一步完善搬迁社区的基础设施,加大资金支持,整合巩固衔接、以工代赈、易地搬迁安置区基础设施补短板等各类资金,实施路灯等亮化、绿化配套设施,全力打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