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四个一”扎实开展权责清单制度建设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8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权责清单制度建设、提升权责清单动态管理工作水平,平利县抓严抓实“四个一”,扎实开展为期三天(11月23日至25日)的权责清单制度建设专题培训。

建立一套机制。将牵头职责调整至县委编办,明确各镇各部门在权责清单制度建设中的主体责任和相关部门在权责清单审核、发布、平台维护等方面的职责任务,确保工作稳而有序。

明确一支队伍。各相关部门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具体抓,将从事政策法规研究、熟悉本部门“三定”规定的同志确定为参训人员及后续业务人员,不得随意变更,确保工作相对稳定。

建立一个工作群。由县委编办牵头建立“平利县县级部门权责清单工作群”,实时推送培训信息和要求,及时回复相关问题,确保全县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工作推进有序。

参加一次测试。此次参加培训共计37人,各相关单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学习效果。课程结束后,高质量完成网上测试,实现以考促学、以考固本的目标。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