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巩固衔接“百日督帮”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宋志华 发布时间:2022-10-30 20:06 【 字体:

10月30日下午,省巩固衔接“百日督帮”工作组督查平利县问题反馈会议一结束,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冲刺“两确保两争优”年度目标的关键时刻,省巩固衔接督帮组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深入一线走访,求真务实督导,精准精细把脉,帮助我县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对于我县不断提升巩固衔接质量水平、加快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具有重要意义。
杨军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0月26日在延安市安塞区考察重要指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平利考察殷殷嘱托,始终把巩固衔接和乡村振兴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面认领、务实整改,对反馈问题要深入研判、建立台账、夯实责任,逐项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整改到位,按时报送整改成效。举一反三、提质增效,对标对表省“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和我县“五看五查五提升”集中攻坚行动的具体要求,深入查缺补漏,全力强弱补短,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严格督导、跟踪问效,县巩固衔接办成立专项督查组巡回镇村和部门从严督导,坚决做到真改、实改、严改、彻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各方检验。系统思维、一体推进,锚定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奋斗目标,不等不靠科学制定创建方案,提早行动谋划争取来年项目,确保2023年重点项目接替有序、各项工作接续推进。
县领导丁进君、崔显锋、罗俊、周芳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