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中心小学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信息来源:长安镇 作者:孙自敏 发布时间:2022-10-24 10:30 【 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长安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开展了“献礼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主题队日活动。经大队部审核通过,此次共51名学生完成“六知六会一做”理论知识测试,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活动在庄严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他们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坚定信心。随后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大队辅导员殷切寄语,希望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刻苦学习,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红领巾的荣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 责任编辑:程梅